演讲嘉宾详情

架构实践论坛

孙玄

58赶集集团系统架构师、技术负责人

58同城系统架构师,技术委员会架构组主任,产品技术学院优秀讲师,代表58同城参与多次演讲。58同城即时通讯、C2C技术负责人,负责58核心系统的架构以及优化工作。分布式系统存储专家,2007年开始从事大规模高性能分布式存储系统架构设计实现工作。涉及自主研发分布式存储系统、MongoDB、MySQL、Memcached、Redis等。毕业于浙江大学。前百度高级工程师,参与社区搜索部多个基础系统的设计与实现。

议题:《58同城高性能移动push推送平台架构优化之路》

58同城作为全球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,每天处理万亿级的高并发请求,每天处理数亿级别的数据存储,每天为千万级用户提供稳定的服务。移动PUSH推送技术是移动互联网中最核心的技术之一,我们研发了公司级统一的高性能移动push推送平台,满足58同城多个APP的推送需求:58同城APP、转转APP、58帮帮APP、58商家招聘APP、58违章APP、58二手车APP等等,每天推送量超过1亿+次。

  • 联系我们
    010-59419868
    sdcc@csdn.net
  • 商务合作
    13031167887
    rennw@csdn.net
  • 内容合作
    010-51661202-205
    dongsx@csdn.net
  • 媒体合作
    010-51661202-321
    wuli@csdn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