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讲嘉宾详情

架构实践论坛

王小雪

快的资深架构师

在阿里巴巴工作了4年。从无到有组建了快的打车基础服务团队,主持研发、引进了众多基础框架和服务,推进快的架构升级,从稳定性、可用性、性能、安全、监控多方面体系化的建设了快的高可用架构。对高并发分布式系统架构、实时数据处理、网络通信和java中间件有比较深厚的经验积累。

议题:《快的打车架构实践》

快的打车3年快速的发展给架构设计带来极大的挑战。2014年快的打车的架构有非常大的发展和提升,我们在解决了长连接消息推送处理和LBS的性能问题后,从可用性,伸缩性和扩展性,监控,效率等方面做了体系化的架构建设,在服务化,异步消息,实时计算,海量数据,监控,无线架构等方面有深度的思考和成功的实践。快的打车架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和挑战,其实也是移动互联网公司发展过程中会遇到的,我们乐意分享我们的一些经验,希望和同行一起探讨交流。

  • 联系我们
    010-59419868
    sdcc@csdn.net
  • 商务合作
    13031167887
    rennw@csdn.net
  • 内容合作
    010-51661202-205
    dongsx@csdn.net
  • 媒体合作
    010-51661202-321
    wuli@csdn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