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讲嘉宾详情

架构实践论坛

高建

途牛旅游网研发总监

负责途牛网站、M站的研发工作,经历了途牛研发团队从30人到1000人整个历程,熟悉构建高可用,高性能网站的过程。对无线Hybrid开发框架,H5前端性能优化,数据平台的构建均有深入的理解。技术经历早年主要在微软.NET平台,目前主要在LAMP平台。

议题:《途牛网站无线架构变迁》

主要从四个方面来分享途牛网站无线在架构上演进的过程,以期待对其他同行有借鉴作用。
1、服务化的推进:服务化推进的里程碑事件以及中间遇到的问题,并针对搜索服务,价格计算服务,TSP等详细描述
2、南北京机房的痛:技术上如何与南北京机房这种架构进行斗争,到最终合并南北京机房,到未来两地三中心的机房架构。
3、性能升级:分享如何使用多级缓存,主动缓存,服务监控等技术进行性能调优的过程。
4、APP客户端技术的演进:主要分享途牛Android和H5 开发在性能,架构上的关键技术。

  • 联系我们
    010-59419868
    sdcc@csdn.net
  • 商务合作
    13031167887
    rennw@csdn.net
  • 内容合作
    010-51661202-205
    dongsx@csdn.net
  • 媒体合作
    010-51661202-321
    wuli@csdn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