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讲嘉宾详情

微信开发论坛

孟智平

互动大师VXPLO创始人。

2008年创立VXPLO,致力于让现在的互联网页面都“动”起来。曾在国外大型通信企业工作多年,热爱技术、带过团队、管过项目、设计过产品。他还是一名发明家,个人有超过45项国内外发明专利,其中有40项集中在交互领域和视频领域。他做事执着,连续七、八年,就只专注于一款产品,用他的话讲“用户只会给产品一次机会,必须做到最好”。

议题:《如何使用HTML5技术开发一款工具类产品

演讲将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:
1. 关于HTML5的技术及应用场景。HTML5可以用于哪些用途,如品牌宣传、招聘、投票、调研等;对于各个应用场景,HTML5能实现哪些有针对性的功能,并以实例说明;
2. HTML5的现状和趋势。现在的HTML5常被设计制作成什么样;什么样的HTML5网页被认为是好的、美的;未来HTML5的设计策划会向哪些方向发展,同时结合多个案例进行说明;
3. HTML5的策划开发流程步骤。先定画风?故事?交互?开发时以怎样的步骤来做?        
4. HTML5的开发工具。写代码工具、VXPLO、一些模板工具,并分析其利弊及差异;
5. 工具开发中的一些心得。

  • 联系我们
    010-59419868
    sdcc@csdn.net
  • 商务合作
    13031167887
    rennw@csdn.net
  • 内容合作
    010-51661202-205
    dongsx@csdn.net
  • 媒体合作
    010-51661202-321
    wuli@csdn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