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讲嘉宾详情

前端开发论坛

钟鹏飞

腾讯互联网增值业务前端团队负责人。

腾讯T3-3,SNG增值产品部平台开发中心Leader,腾讯应用开发通道委员会评委。在互联网有超过10年的技术研发和管理经验,主管腾讯QQ会员体系的研发建设。

议题:《Hybrid模式的深度融合-腾讯手机QQ H5优化与监控自动化建设》

移动互联网的浪潮在不断颠覆产品形态的同时,也深刻地影响着技术发展的变革。为了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访问体验并应对移动端新形势的挑战,前端和终端的深度融合成为了我们的有力选择。腾讯手机QQ前端团队经过一年来的努力,以前终端一体化的手段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手机QQ H5测速、蹦失率检测和前端监控自动化体系,并以此作为坚实依托不断驱动我们的优化策略,做出了丰富的融合技术架构优化和尝试,实现了Web应用整体耗时从7s到2.5s的显著提升。本演讲将为您一一道来。

  • 联系我们
    010-59419868
    sdcc@csdn.net
  • 商务合作
    13031167887
    rennw@csdn.net
  • 内容合作
    010-51661202-205
    dongsx@csdn.net
  • 媒体合作
    010-51661202-321
    wuli@csdn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