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讲嘉宾详情

前端开发论坛

林建锋

饿了么资深前端架构师兼大前端团队负责人

曾就职于支付宝、百姓网,中间曾创业一次。是多个流行开源工具的作者,如Pen Editor、Typo.css、AliceUI、Puerh等;曾在JS Conf China、微软HTML5 Webcamp、W3CTech、WebRebuild等业界会议上发表演讲。

议题:《饿了么是如何运行的》

在前端领域,饿了么算是比较激进的团队,在面向大众产品中,包括桌面端、移动端,深度使用SPA、SVG、ES6 等技术,组件式开发,自动化构建,甚至利用 Nginx层解决前端一些硬伤,更极端到整个服务器/虚拟机上只有一个HTML文件,并做到99.99%可用的前端。同时,发布/回滚速度(包含编译)只需要100s发布到全部生产环境机器,供快速响应、迭代。本演讲将分享这一年来饿了么遇到哪些问题及解决了哪些问题。

 

  • 联系我们
    010-59419868
    sdcc@csdn.net
  • 商务合作
    13031167887
    rennw@csdn.net
  • 内容合作
    010-51661202-205
    dongsx@csdn.net
  • 媒体合作
    010-51661202-321
    wuli@csdn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