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讲嘉宾详情

前端开发论坛

郭达峰

Strikingly.com CTO、联合创始人。

2010年开发了三款Facebook平台应用,获取了超过千万的用户。2012年创立了建站平台Strikingly,成为第一家进入YC孵化器的华人团队。

议题:《React.js in Strikingly》 

为了更好地开发Native Like网站,包括Backbone.js、Angular.js等一系列前端框架应运而生,但同时,新的性能及SEO问题也接踵而来。几经尝试后,Twitter甚至重回服务器渲染方案,而Strikingly也面临同样棘手的问题。2014年,React.js进入我们的视线。不同于其他前端框架,React.js并不会引入任何新的问题。几乎没有犹豫,我们开始使用React.js来重构Strikingly。本演讲将分享Strikingly.com使用React.js构建大型前端应用的经验。

  • 联系我们
    010-59419868
    sdcc@csdn.net
  • 商务合作
    13031167887
    rennw@csdn.net
  • 内容合作
    010-51661202-205
    dongsx@csdn.net
  • 媒体合作
    010-51661202-321
    wuli@csdn.net